繁体
其实人家
格又温柔长得又帅气,还超级手巧有才华,被我们班女生调侃成“支援科的王
殿下”来着。
看外表很柔弱。
123匿名
真假?!
两人好像都在安德瓦的事务所呢,一起行动很正常啦。
就算太太是太太我也要说一句。
98暴躁老三
134楼主
137楼主
周末的时候曾经见到他俩一起在商业街那边晃
。
诶嘿!
138131哥
虽然
育祭的排名和战斗都告诉我她并不柔弱。
OOC了!
110哥太过分了,居然去围观楼主!
楼主好像已经恢复了啊。
101支援科小天使
他俩
集很少的吧,我投轰一票。
我本来支持
江君的……T^T凉了
130小耳朵赛
楼主看起来真的又矮又小,英雄科那几位大佬随便谁
来都能把楼主糊墙上抠都抠不下来。
我先笑为敬。
为什么都默认雪村跟爆豪
往了?
就是雪村的青梅竹
,代号支援科的某人。
131哥你
来!!
108楼主
剩下的几个都是英雄科的楼主也打不过啊。
105笔给我我来画
楼主都要哭了,到
来虽然知
了学
的联络方式但是依旧不知
学
有没有恋人。
T
T不许你说我的学
!!
109暴躁老三
104支援科小天使
mmm这一对……
他俩都在
一的时候就拿到临时执照了嘛。
143暴躁老三
119暴躁老三
不过说有没有说脱团对象是谁啊?
你清醒一
.jpg
……话说轰前辈穿战斗服也好帅啊。
如ID。
二愣
永不认输!
129楼主
140131哥
但是我一想到雪村可能跟我亲
的爆爆在
往,心里隐隐透
一丝丝激动。
T
T
爆爆和清清其实好
的。
没错,王
殿下
江君XD
爆爆只能忍气吞声把青椒吃了还要耐着
哄女朋友。
楼主,死心吧,你的学
一就脱团了。
116暴躁老三
拿到临时执照之后就能像普通英雄一样行动了,等到毕业之后
据拿到临时执照之后的表现,有直接升为英雄执照的机会哦。
彻底歪楼了啊……
126心疼楼主
144匿名
?!
怎么牵手的怎么抱抱的怎么亲亲的?!
两人就是很正常地一站一坐,好像在聊什么。
128小耳朵赛
?
那个谁?哪个谁?
英雄科的女孩
们都很优秀啊,而且他们要么是一个班要么离得近,
往也没啥。
121笔给我我来画
哎,看不下去了。
建议96哥和97哥打一架。
hhh那个应该不是约会吧,应该是职场实习。
脱团对象倒是没说。反正肯定不是
江。
清清委屈,清清哭哭,清清要跟爆爆分手手。
115笔给我我来画
107支援科小天使
131匿名
96匿名
颜
笑.jpg
学
是最好的!
106小耳朵赛
话说有
疑惑,我还以为轰和爆豪这
迷妹一抓一大把的男生,大家都不希望他们有女朋友的。
……
楼主也不见了。
135笔给我我来画
我的男神,当然值得优秀的女孩
。
133月半弯
想象不能……
没想到看了这贴我长见识了,居然还有YY男神跟别的妹
往的。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
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102心疼楼主
你们是
鬼吗?
我的学
穿战斗服也超
!!!
顺便好奇怪,两人居然都穿着战斗服。
惊了轰轰这
冷的人,居然会跟妹
去逛街?!
???
111匿名
hhh心疼楼主。
hhh楼主你有
莽啊,要决斗抢女人吗?
一边心里难过一边看楼里各个大佬的搞笑发言。
胜茶女孩永不认输!!!
_(:з」∠)_对不起对雪村这个人不是特别了解。
122月半弯
楼主消失了,是伤心得说不
话来了吗?
97匿名
虽然心疼楼主……
我在的。
投青梅竹
一票。
悄悄说一句,如果是雪村学
的话,应该是跟轰前辈在一起了的吧?
没错!!细节!!
对不起我永远为
茶打call!!!
142131哥
读书社一般社员
145笔给我我来画
学
都是大猪蹄
,人间不值得!
136心疼楼主
太太你不是轰清党吗?
124匿名
我这个ID好像有
不吉利……
清清才不是那么
弱的女人!
hhhh你们是
鬼吗?!
139楼主
那两人应该都可以直升的。
职场实习?
然后在爆爆
起来跟她决一死战的时候扛起扫把把爆爆撵
堂。
汗。哪有什么牵手抱抱亲亲了。
103小乌
想象一下,爆爆因为吃饭的时候被清清
了青椒而大怒,要跟清清决一死战。
99楼主
她大概会摁着爆爆的脑袋

爆爆嘴里。
但是第一印象

固……
125暴躁老三
我刚回宿舍看到我们班那个谁在大厅里,就跑去问他了。
对,我也觉得雪村不是会因为男朋友不吃青椒就哭哭的人设。
速度好快。摸摸。
127楼主
但是当时只有他们两个人呀,职场实习的话听说应该有监护人在场吧。
112匿名
132笔给我我来画
100心疼楼主
摸摸你。
哭中带笑。
113小耳朵赛
117笔给我我来画
118小乌
141暴躁老三
110读书社一般社员
我命令你告诉我所有细节!!!
诶嘿,刚好看到正主被个小可
叫
去吧,大胆猜测就是楼主了。
请允许我爬墙一秒。
120匿名
楼主都失恋了还笑人家。